娴娴娴xxxx_

我喜欢你【26】(连载)

理科学霸昶希&文科学霸你


时间架空,背景架空


第一人称视角


甜文嘻嘻嘻


开始咯!!!!











“呐,水”面前递来两瓶矿泉水,我道谢接过,将其中一瓶递到身边安婉手中


双方队员开始逐一上场,全场的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


身边男孩突然没了声,我偏过头望见他望向球场微微皱眉的神情


“你怎么了?”


他没有移开向前直视的视线沉默了一会儿,叹了口气


“这场不太好打”他耸耸肩脸上有些无奈的表情


我有些懵的歪歪头,不太了解篮球使我没有合适的话来回答


“哎大小姐”我的肩膀被一拍,安婉拧开瓶盖灌下一口水,目光扫着场上有些惊讶,“这不你表哥吗?”


我有些汗颜的转过头望着场上跟敌方队员猜拳三场还是平局,最后还输了的李汶翰扶了扶额


嗯,黄色球衣还是蛮适合他的


不过,我可以选择不认识他吗?我的内心翻了个白眼


“更加难打了”身边的话音还未落下,便被开局吹响哨后人群的沸腾声淹没


我拧开瓶盖饮下一口水,球场上两色球服的队员的奔跑令我有些眼花缭乱


放下水瓶还未抬起头,篮球入筐声与观众席上突然爆发出的掌声就先传来


我期待的看向球场,却望到对方球员击掌持球的身影


身后观众席上的呐喊渐渐淡了下来,侧场的欢呼声不断增大,篮球进筐的声响接连不断,但没有一声是我愿意听到期待已久的


积分牌一页页被翻上去,比分已拉大到相差甚远的比值


“怎么回事”安婉皱了皱眉,“这也有点太差了,一分也没进”


我攥了攥校衣裙摆,转头想在男孩脸上找寻一些答案,但他仍然督着眉望着球场上的动态,很想问问他现在球场上的情况,但我觉得不应该打搅他


“我去趟洗手间”我点头接过安婉手中的水瓶握在手中


“比赛不太乐观吗?”我趁着身边男孩调整坐姿的空隙问道


“嗯,不是非常好”男孩又叹了口气答道


“主要就是抢不到球,控制权一直在对方手中,一定要把主动权拿回来才有可能……”


他的话还未说完,耳边便传来“咚”的一声巨响


我吓了一跳,连忙循着声音望去,竟望到了安婉跪在地面上捂着头,身侧还有未完全停止滚动的篮球


我“腾”地站起身丢下水瓶向她跑去


一抹明黄色的身影从我眼前飞速的掠过,我渐渐放慢奔跑的脚步,停下来望着那个身影


依旧是那夺人目光的金发,被汗水浸湿的球衣,他将跪在地上的人打横抱起,大步离开球场


“别担心,小新难照顾好她”男孩匆匆跑来牵起我的手紧紧握在手中


我抿抿唇


“嗯,我相信”










————————————————————

未完待续


最近学校开始开课了,而且这个学期非常的紧张,以后的更新可能会慢一点,也不知道准确的时间【晕】,尽量有空就会更的!表离开!


喜欢小红心还有小蓝手还有小绿评


谢谢喜欢与关注,比心♡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