娴娴娴xxxx_

我喜欢你【1】(连载)

理科学霸昶希&文科学霸你

时间架空,背景架空

第一人称视角

甜文嘻嘻嘻

开始咯!!!!


我转学了

转到了一所重点高中

爸爸妈妈充分运用了手中的无敌强大资源跟学校打了招呼说要好生照顾我

可这样做无非就是惹人羡慕,甚至惹人嫉妒

我可不想要整天被人嚼舌根

可这已经发生了,貌似

我好像还未转学就闻名全校了????


转学第一天是我见到他的第一天

我踏着晨曦的温暖阳光走入教室

微风吹起了我的发丝,我的校服裙摆

走入教室耳畔便传来各种各样的议论声


“哇好好看”

“哇我想当她男朋友”

“这就是那个大小姐吗”


我无视这些议论,跟随老师走到讲台

自我介绍后,老师安排我在最后一排

我抬眸,撞进一双清澈深邃的眼睛中

他穿着学校的蓝色校服,校服外套微微敞开,黑色的微翘发丝在风中微微摇摆,阳光洒落在他的脸上。


他朝我微微一笑


我轻步走到他的身边拉出椅子轻轻坐下


他的侧颜真的很好看,像混血


“你好,我是何昶希”


这就是那个盛夏我们相识的第一天




———————————————————————

未完待续



评论(4)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