娴娴娴xxxx_

我喜欢你【21】(连载)

理科学霸昶希&文科学霸你


时间架空,背景架空


第一人称视角


甜文嘻嘻嘻


开始咯!!!!












那日校庆结束后,那一抹整洁清新白衬衫的背影自此深深烙印在我的脑海中


我和那个混血男孩的关系日加亲密,但随之而来的便是只身一方的局促不安,认为我和他之间的关系有些微妙


兴许只是单相思?


“在想什么?”笔杆在脑门上的轻点唤回了我失神的思路,我将搁在寒假作业纸上的水性走珠笔挪开,望见了正中央的一个深色墨点


“没想啥,挺好”我转头向身边的男孩勾了勾唇说道


不过也挺好,尽管关系比先前更加亲近,但至少少去了曾经动不动就小鹿乱撞脸红心跳的情感,能够十分自然流畅的交谈


果然喜欢一个人能够改变一个人


认清自己的内心是个多么重要的事儿


我搁下笔谈了个气,仿佛看破人生般的摇了摇头


身边的男孩似乎被我的一系列动作搞的有些摸不着头脑,我听见他轻笑了一声


“你到底在干嘛啊……”


我转头望着他,便瞧见了他干脆也搁下笔转过身子温柔笑着望着我想要一探究竟的眼神


“没什么,就是不想写寒假作业……”


距离校庆结束没过多久时日,便迎来了期末总结与教学监测,我一边感叹着这所学校高二教师们的神仙批卷速度,一边接过了自己的成绩单


本想跟着安婉一起去干女孩子最喜欢的压马路,却被一脸吃了苦瓜般的安婉告知因为期末成绩实在太恶心排满了课程,自己只好揣着一打寒假作业,向着人流涌出的相反方向逆流而上到自习室书写作业


“总有人会在那个场合下逆流而上”这是我抱着寒假作业跨过人群的唯一真实想法


原本以为要冷冷清清地度日如年般熬过今日,却没想到意外的遇上那个混血男孩


不孤单了


“原来文科第一也有不想写作业了时候……”那个混血男孩慵懒的撑着头含笑着说道


“原来理科第一也不想写理科作业嘛……”我下巴朝他面前堆叠着的文科试卷扬了扬,不甘示弱般的说道


又是一阵轻笑,那个男孩靠近身子揉了揉我的发丝,我撅起唇吹了吹额前被他揉乱的碎发


似乎是注意到我的这个举动,那个男孩骨节分明的手替我将碎发捋到耳后


窗外突然传来嘈杂的呼喊声,我和那个男孩同时望向窗外


窗外远处的操场上,几个身着明黄色篮球服的身影正在争夺着篮球,赛场外围着不少的学生观赛助威


我的视线在几个身影中反复来回,最终望见了栗色发丝的狐狸少年抛出了一个完美的三分球


“你怎么不去打篮球?”我一边望着远处的精彩赛事,一边转头询问身边的男孩,还不望替狐狸少年的完美三分鼓掌


“球技不精,看着他们打就可以了……”说完他便收拾起自习室桌上散落的作业纸张,“写了这么久看你也闷了,走吧,邀请大小姐陪我散散步……”


我道谢接过男孩细心帮我整理好的作业资料,轻轻背上双肩背包:“去哪呀……”


“我租了个卖花的小店铺,今天房主说可以去打样了,大小姐有兴趣吗?”


我听后眼神亮了亮,颇为感兴趣的点了点头










踏出自习室的那刻一月的寒风吹来,十分寒冷,我裹紧了身上的校服,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校服怎么冬日还给女孩子发校裙……”另一件温暖的校服披在我的肩上,残留着那个男孩独属于他身上的清香


他细细的帮我拉上校服拉链揉了揉我的头


我缩在他宽大的校服领口中,只露出半张脸,刚欲开口


“我不冷,没事的……”


真是什么都能被他猜到呢


温热的掌心牵起了我的左手,小心翼翼地包裹在他的手中


一月的风的确微寒,但此刻,我想是温暖怡人的













————————————————————

未完待续


吼吼吼娴娴下周就要期末考试了,看我多勤快快夸我!

喜欢小红心还有小蓝手还有小绿评


谢谢喜欢与关注,比心♡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