娴娴娴xxxx_

伪哑少女〖情人节番外〗(连载)

不谙世事富家子弟杨●孤独症少女

 

时间架空,背景架空 


短打速成番外


伪哑首篇链接→伪哑少女〖1〗(连载) 











“巴黎的冬季下的第一场初雪”


原木色墙壁嵌着古老的欧式挂钟,滴答滴答报着时,芙蓉鸟在笼中喳喳的鸣叫


“他去出差的第94天”叶无言执着羽毛笔在牛皮纸上刻下语句


有些微冷,叶无言起身披上椅背后的风衣,走到壁炉边添了些柴火


叶无言抬腕望了望手表


19:53


他还在飞机上吧,叶无言哈出一口冷气,裹上围巾拉开了房门


“Bonsoir, belle fille.”


“Bonsoir, Madame.”巴黎夜晚的街边已挂起了彩灯,人们的脚印踏在雪地中留下一串串无踪的痕迹


街边有情人在深情相拥,雪花有些黏附在额前的刘海上,冰冰凉凉的


“为什么要剪刘海?”耳边回响起自己如同雪一般清冷的声音


“这么长了还不剪你想做瞎子吗”眼前好似出现了他拿着剪刀,一定要剪掉刘海不罢休的身影,叶无言不自知的勾起了唇角


“那你就把挡住眼睛的那一部分剪掉”


“好吧”胡春杨在叶无言身后还是妥协了


“你还没有回答我为什么要剪刘海……”叶无言转过头剥开阻碍视线的刘海望着胡春杨


胡春杨手一顿,沉默过后轻咳一声偏过头去


“因为琥珀色的眼睛里有光,很……好看”


“奇奇怪怪的”回忆着回忆着,叶无言笑着喃喃自语道,眼睛突然被温暖的掌心覆盖上


叶无言一愣,淡淡的檀花香传来,她的手覆上额前的手轻轻放下,转身便望见了低着头含笑着的胡春杨


“你……”怀中被塞入了一束鲜红的玫瑰花,花上还撒有零星的巧克力块


“提前下的飞机,不用让你去接我了”胡春杨揉了揉叶无言的头,将脸埋进女孩的围巾中


“想你了……”闷闷的声音从耳边传来,叶无言脸颊有些发烫


“干嘛送我玫瑰花,我可是植物杀手”叶无言转了转手中盛开的花束,有些怜惜的问道


“因为情人节”胡春杨咳了咳,一本正经地说道


“哦……”叶无言拿起一块巧克力剥去外壳放入嘴中


“嗯很好吃,你尝……”甜意在唇间散开,含糊的话语还未全部说出口,嘴唇便被柔软的唇瓣覆上轻啄了一口


“嗯,是挺甜的”胡春杨狡黠地点点头,望着眼前被愣住不知所措的女孩笑出了声


“真幸运,巴黎今年的第一场雪就是我们一起看的”


“Joyeuse Saint - Valentin.”


“Ma fille”










————————————————————

Joyeuse Saint - Valentin.情人节快乐


Ma fille我的女孩


Bonsoir晚上好


补充一下知识


提前发哈哈哈嗝


感受到了杀意,所以我觉得不能再这么虐下去,提个番外稳定一下情绪,冷静啊冷静


一不小心就透露了结局哈哈哈嗝,我真棒


喜欢小红心还有小蓝手还有小绿评


谢谢喜欢与关注,比心♡








评论(2)

热度(16)